I like wat i like


Thursday 16 June 2011

我只想回家...T.T

嗨嗨..我又来了..更新更新..
开始新生活已经差不多要一个月了..第一个感想..无聊..第二..想家..第三..想朋友..你们说..我该怎么???我要回家拉...........T.T..算了..不想了..乖乖等待九月......
说给你们知道我的工作吧..第一份工..=..不开心..我就很爽快的跟老板说拜拜..就换去GIORDANO咯..真是开心..遇到很好的同事..很好的INCHANGE..每天和他们一起努力..拼TARGET..WOW...果然..我是强者..哈哈..INCHANGE说要多少个旅行包..我就卖多少给他..哈哈..PS..一个旅行包要$220才可以拿到哦..我那天就给他卖了六个..哈哈..开心..还拿到奖品勒..
除了工作..我还是工作..闷...除了想回家..还是想回家..T.T..谁来救救我哦??明天姐姐就回家了..我又一个人在家...HOW COME???海..................
爱情..还是不来找我..哎哟..朋友都要结婚了我还单身..我的白马王子..你还来不来???新加坡..你可以变成LIMA BATANG吗??@.@
迟点再放照片咯...我没话说了..晚安咯..大家要平按安健康哦..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